李敏鎬和小9歲妍雨爆出戀情。(摘自IG)
李敏鎬和小9歲妍雨爆出戀情。(摘自IG)

34歲韓流男神李敏鎬2017年底與秀智分手後,今(30)日再爆新戀情,被最強韓國狗仔「Dispatch」(D社)拍到和女團MOMOLAND出身、去年轉為演員妍雨甜蜜約會,指出2人已交往5個月,本月1日妍雨25歲生日,男方還刻意前1天晚上就約女方到家中一起等到凌晨0時,搶當第1個為她慶生的人。

報導中也提到,雙方共同好友透露,他們因喜歡打電動、看電影等共同興趣,讓彼此的關係變得更親密,而2人的家更是走路只需5分鐘的距離,現在疫情期間主要都在李敏鎬家中約會。李敏鎬身邊友人還說,他對愛情一直都很坦率,不太會去在意外界的眼光,享受在外面約會,不是那種躲躲藏藏的類型。李敏鎬也被拍到親自開車接妍雨,一起去看深夜電影和兜風。

對此,李敏鎬方面不到半小時便火速澄清,透過經紀公司MYM娛樂否認了與妍雨的戀情,表示只是認識的朋友,不是戀人關係,更補充被拍到的當天也不只有他們2個人,旁邊還有其他朋友在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