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月仙發生嚴重車禍,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微博)
于月仙發生嚴重車禍,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于月仙微博)

大陸女演員于月仙出道將近30年,因電視劇《鄉村愛情》的「謝大腳」一角成名,沒想到今(9日)上午在內蒙古發生嚴重車禍,急救後仍不幸身亡,享年50歲。突如其來的噩耗曝光後,不少影迷都難以接受,相關關鍵字還立刻登上微博熱搜。

于月仙曾演出《書劍恩仇錄》、《水滸傳》等劇,新戲《理想照耀中國》也得到不錯評價,她這陣子在內蒙古拍戲,沒想到卻因為車速過快在當地發生死亡車禍,據陸媒報導,于月仙親弟弟已經證實消息,坦承自己也才剛接到噩耗,正和2個姐姐前往事發地點了解情況。

消息一出,在微博上掀起熱議,竟然同時有超過1600萬人搜尋,更一舉登上微博熱搜,她最後的貼文停在6日,當時發曬出宣傳新戲的影片,還提到演員應該要提升藝術修養,講好時代故事,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,大批網友也紛紛湧入她的微博哀悼。

男星小沈陽(本名:沈鶴)也發文悼念:「真是不敢相信,小姨一路好走。」不少網友更是直呼,「這不是真的吧」、「我前幾天還在看鄉村愛情,我不信,妳快出來闢謠啊」、「我不信這個,一定不是真的」、「老師?永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」、「仙姐,一路走好」、「大腳快出來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