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嗆辣直言的風格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。(圖/陳沂臉書)
陳沂嗆辣直言的風格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。(圖/陳沂臉書)

網紅陳沂對時事發表看法,嗆辣直言的風格,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力挺,不過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昔日遭媒體抹黑,都會大動肝火,如今心態轉變只有「感激」,甚至不忘嘲諷:「你們泯滅良心到底得到些什麼呢?笑死」。

陳沂表示昔日被媒體抹黑報導,都會相當生氣,不過自從月入百萬之後,內心卻是充滿感激,她強調若沒有被「媒體陷害」,不僅不會被廣大網友認識及喜愛,月收入和知名度也不會日趨成長,話鋒一轉仍不忘揶揄媒體一番:「還是要跟那些可憐的記者喊話啦,我知道你們都有在看我的版,畢竟我就是點閱率的來源,你們這樣只會讓我錢愈賺愈多,然後你們網路小編還是一樣領一個月三萬多,好一點四萬的薪水」,最後更反問:「你們泯滅良心到底得到些什麼呢?笑死」。

而日前陳沂發現有網美把小鬼靈堂當作景點打卡,便在臉書截圖砲轟,未料卻遭誤解成是她跑去蹭熱度打卡,讓她發文痛批:「永遠都不求甚解,看到黑影就開槍,這就是大部分酸民的問題」,甚至狂酸:「難怪你們會是現實世界中的魯蛇欸,因為你做事情的態度就是如此隨便草率啊」。

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毀滅不掉妳的人,將會使妳更強大!加油」、「我也是看到好多罵妳的報導才開始追蹤,發現妳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」、「這心態當公眾人物,無敵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