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俗女養成記2》台南療傷之旅 。(圖片/翻攝自IG: uju0719)
《俗女養成記2》台南療傷之旅 。(圖片/翻攝自IG: uju0719)

火紅台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可以說是眾人口中的話題之一,許多人都因為看了這部台劇後對台南有著無比的渴望與眷戀,而最受討論的就是第七集陳嘉玲與媽媽、表姊三人的療傷之旅,究竟這些絕美景點藏在何處?快筆記下來安排在你的行程中吧!

《俗女養成記2》療傷之旅。(圖片/翻攝自IG: skyheart1111 )
《俗女養成記2》療傷之旅。(圖片/翻攝自IG: skyheart1111 )

First stop : 174翼騎士驛站/私人招待所

位於台南東山區的174翼騎士驛站為台南熱門景點之一,玻璃空中步道是他們的最大特色與指標,大家去到那邊必拍美照!!而開放式的景觀餐廳可以邊喝咖啡邊享受美景,更是許多人放鬆的首選之地。

地點: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-1號

預約:Facebook粉絲團-174翼騎士驛站- 私人招待所

(平日免預約,個人低消100元。PS.假日及國定例假日全預約制,假日出遊記得先私訊預約,不接待無預約的客人喔!)

Second stop : 仙湖休閒農場

劇中的絕美無邊際泳池就在這邊啦!在仙湖農場還能看到低海拔的雲海,簡直是人生中的一大享受啊!仙湖農場非常適合家庭出遊或情侶約會,一起逃離城市中的繁囂,好好的放鬆吧!

PS.仙湖農場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有毛小孩的朋友也可以帶上自己的寶貝到東山一起遊玩喔

地點:台南市東山區一鄰6-2號

更多資訊請點仙湖農場官網

Third stop : 雙春濱海遊憩區

萬眾矚目的豪華露營地位在台南市的北門,說到北門大家一定會聯想到著名的水晶教堂,不過來到北門千萬別在錯過這個地方,雙春濱海遊憩區的露營區設有白色星空帳篷,帳篷內設有冷氣等衛浴設備,非常適合想純放鬆又想體驗露營之趣的朋友喔!到了晚上還能與身旁的朋友或伴侶一起躺著看星星,實在是太浪漫啦!兼具儀式感又高品質的景點還不快收藏!

地點:台南市北門區雙春村35-5號

Facebook粉絲團:雙春濱海遊憩區-Vanaheim愛莊園

Fourth stop : 四草綠色隧道

有著迷你版亞馬遜森林的四草綠色隧道位於台南的安南區,是台灣唯一的水上綠色河道,來到這邊就是要搭船聽解說員講解當地生態,享受大自然美景啦!非常適合親子旅遊,一起豐富生態知識。

地點:台南市安南區大眾路360號(大眾廟附近)

預約船票請到 KLOOK、KKday 平台選購

除了以上四個景點外,台南後壁的菁寮老街更是眾人必遊之地!快安排日子來趟台南之旅,享受老街的獨特魅力和屬於你的「療傷之旅」吧!

台南後壁的菁寮老街(圖片/取自 台南旅遊網)
台南後壁的菁寮老街(圖片/取自 台南旅遊網)

提醒民眾疫情時期出遊務必遵守防疫規則,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