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在IG上公開多張金鐘獎穿搭,性感深V造型意外洩「胸前大痣」。(圖/IG@sabrinapai0420)
白家綺在IG上公開多張金鐘獎穿搭,性感深V造型意外洩「胸前大痣」。(圖/IG@sabrinapai0420)

第55屆金鐘獎即將在本月26日登場,面對臺灣傳媒業界的年度盛事,除了得獎名單值得期待,頒獎典禮上的名人穿搭向來更是不可錯過的焦點,近日,本土劇女星白家綺特別在IG上公開多張形象辣照,以極度惹火的深V造型吸引粉絲們的目光,直呼「跟辣椒有得比」。

面對隆重的金鐘獎,白家綺搶先盛裝登場拍攝宣傳廣告,並火速曝光一系列美照在個人IG上,只見照片中,她把招牌長捲髮綁成浪漫低馬尾,身穿一套來自 LinLi Boutique 的淺色V字禮服,超深領口曬出美胸,更秀出睽違已久的事業線,尤其胸前的痣超搶眼,下半身則開衩出白皙長腿,令人十分驚豔。

為了搭配仙女系的薄紗裙,白家綺腳踩精品鞋品牌 Rene Caovilla 的粉色高跟鞋,把原本就十分纖瘦的腳襯托得更修長,整體風格性感破表,宛如女神下凡,引來粉絲們紛紛狂讚:「太愛那顆痣了」、「太辣了」、「最美的孕媽咪」、「天啊美暈」。

白家綺過去在八點檔《夜市人生》中演出丁珮琪一角而走紅,靠姣好身材和漂亮臉蛋晉身本土劇女神,後續不僅戲約不斷,更接下節目《臺灣那麼旺》、《醫學大聯盟》成為主持人,如今接下2020年金鐘獎主持重任,令廣大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