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原朋美上個月和事務所解約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華原朋美上個月和事務所解約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華原朋美近照讓人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華原朋美近照讓人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46歲日本女歌手華原朋美,去年8月當未婚媽媽,上個月又和事務所解除合約,現傳出她是被炒魷魚,原因是她濫用藥物,導致發生多次車禍,近兩年處於不能工作狀態,不過遭到她否認,但網友看到她的近況,感到十分擔心。

華原朋美去年未婚誕下一子,上個月和共事20年的事務所解約,雖然事務所表示是她本人提出解約的,但有圈內人爆料,華原其實是被公司解雇的,原因是「她年輕時開始濫用精神藥物和安眠藥,工作時都是精神恍惚,近2年處於不能工作的狀態」。

加上華原因藥物影響,過去1年曾發生過幾次車禍,才會被解約,不過她接受日媒《週刊文春》訪問時,堅稱自己是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沒工作,才決定解約,並否認有濫用藥的習慣,因為如果服用藥物的話,就不能餵母乳。

16日她也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,並上傳4段影片,產後身材爆漲的她,打扮不修邊幅,和過去比相差甚遠,她也抱起兒子表示自己很健康,並感嘆「以前的傷口已克服,因為我覺得向前邁進,,過著快樂的生活是最好的事情。」不過網友見她眼神有些呆滯,對她的精神狀況感到擔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