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筠怡曾活躍90年代的香港演藝圈。(圖/翻攝電影截圖)
譚筠怡曾活躍90年代的香港演藝圈。(圖/翻攝電影截圖)

前藝人譚筠怡擁有1/2英國血統,五官精緻如洋娃娃,身材前凸後翹,因參加無綫電視節目歡樂今宵舉辦的「劉德華夢中情人選舉」奪冠出道,曾在螢光幕前大膽拍三級片,嫵媚的一面讓演對手戲的男星一度起生理反應。現年46歲的她已淡出影壇20年,但外型保養得宜,絲毫未損女明星風采。

譚筠怡最著名的代表作無疑是2000年香港三級片《獸性新人類》,她在片中與男主角梁焯滿有多場情慾床戲,儘管沒有露點,但片場工作人員指出兩人拍片時很敬業,濕吻、撫胸樣樣來,火辣到梁焯滿有了生理反應,需要暫離現場冷靜一下,才能繼續往下拍攝。後來,梁焯滿被拍到多次前往譚筠怡的香閨,兩人傳出假戲真做。

《兽性新人类》梁焯满 谭筠怡 颜仟汶 司马华龙 周家如

可惜的是,譚筠怡並沒有因脫成名,眼見發展不如預期,她重拾小時候熱愛的珠寶設計興趣,進修不同類型的珠寶課程,像是珠寶鑑證、珠寶設計、珠寶管理與珠寶商務證書等,2001年逐漸從藝人轉型為珠寶設計師,拿過不少獎項,事業第二春相當成功。

46歲的譚筠怡目前定居在美國,從社群平台可以看到她把生活過得十分精彩,而且外型保養得不錯,皮膚和身材曲線都沒有留下太多歲月痕跡,原來她有長年運動的習慣,曾分享瑜伽、登山健行、游泳等生活點滴,在工作繁忙之餘也能把私生活過得充實,令人佩服。

46歲譚筠怡外型一樣貌美。(圖/IG@gwennietam)
46歲譚筠怡外型一樣貌美。(圖/IG@gwenniet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