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生前曾宣布自己不婚,背後溫柔原因讓人心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鬼生前曾宣布自己不婚,背後溫柔原因讓人心疼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小鬼」黃鴻升昨(16日)在家中猝逝,享年36歲,小鬼被爸爸發現倒臥家中、已四肢僵硬、沒任何氣息,白髮人送黑髮人,令人鼻酸,緋聞女友峮峮昨深夜打破沉默,曬出黃鴻升側睡照悲痛認愛,其實小鬼曾透露過想在35歲前成家,不過他後來收回這個念頭,還說絕對不會結婚,背後的溫柔原因讓人心疼。

峮峮昨深夜發長文、曬黃鴻升側睡照悲痛認愛,峮峮透露,小鬼日前才說「我們不要結婚好嗎?」原來小鬼就怕他未來如果「怎麼了」,峮峮可以不用負責任,還可以是一張白紙嫁給別人,黃鴻升的暖男個性逼哭眾人。

隨著黃鴻升身邊的兄弟修杰楷、坤達、歐弟等人都步入家庭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鬼過去曾坦言羨慕好友步入人生下階段,並表示希望在35歲前成家,但小鬼上月底又改口說「我絕對不會結婚的」。

原來,小鬼就擔心他有遺傳疾病,老了必須洗腎度日,他不願也不捨另一半受這種身心煎熬,未料黃鴻升卻在北投家中驟逝,享年36歲,留給外界無限傷痛,而檢察官將在明(18)日解剖釐清死因,家屬今開會協調相關後事,最快明天架設靈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