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樂妍(左)近期和龍劭華在劇中飾演父女,默契十足。(超級紅娛樂提供)
王樂妍(左)近期和龍劭華在劇中飾演父女,默契十足。(超級紅娛樂提供)

金鐘視帝龍劭華14日在高雄驚傳昏迷送醫後不治,享壽68歲,震驚演藝圈。龍劭華正在高雄拍攝台視新戲《美麗人生》,在劇中飾演王樂妍的爸爸,甚至2人在昨天還有對戲,龍劭華當時看起來完全沒異狀,王樂妍一得知龍劭華驟逝,瞬間淚崩,難以接受。

王樂妍的經紀人表示:「她一直哭,難過的說不出話,沒辦法接受事實。」並透露王樂妍出道16年,一直希望可以跟龍劭華合作,豈料雙方第一次合作,竟然也是最後一次合作,難過:「沒有結局的合作。」

龍劭華出道至今,一貫的敬業態度,令人印象深刻,龍劭華、王樂妍在該戲飾演父女,開拍之前,龍劭華也特別抽空2天與王樂妍碰面一起吃飯相處,只為讓彼此默契好,王樂妍憶起他們暢聊很多私下、家裡的事情,她形容龍劭華真的很像爸爸,悲痛說她在前幾年悲傷的送走親爸爸,去年也送走好友黃鴻升(小鬼),沒想到今年剛認識了龍劭華,深受龍劭華的照顧,如今卻發生該意外內心十分難過。

王樂妍的經紀人透露該戲原定在5月開拍,豈料遇到疫情停工, 9月初再度開拍,才不到10幾天的時間,就發生憾事,至於王樂妍、龍劭華的父女後續戲份是該如何開拍目前仍是未知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