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深夜緬懷小鬼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柯佳嬿深夜緬懷小鬼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藝人黃鴻升(小鬼)逝世一周年,家人特別為他開設展覽,展出他生前的手稿畫作供粉絲和親朋好友參觀、懷念,不少圈內好友也都發文緬懷他,女星柯佳嬿就在IG限時動態向黃鴻升喊話,希望對方別為她掛心,一番真情流露的告白讓不少網友都十分感動。

柯佳嬿在限時動態表示,這一年就在拍戲中不知不覺度過了,「走了好久了路,有些東西,我們終於放下了一點,現在的你一定很好、沒有煩惱。」她也向黃鴻升保證,會繼續努力完成人生旅程中大大小小的任務,「勇敢面對生命中大大小小的難題」,希望對方別掛心。

柯佳嬿的真情流露感動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柯佳嬿的真情流露感動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過去柯佳嬿就曾透露小鬼是很不可思議的人,即便已經離世卻還是留下許多溫暖的正能量,「一起工作過、相處過的人,都感受到他的真誠。他喜歡交朋友,也好好的花時間跟每個朋友相處。」面對小鬼突然離世,她雖然不捨難過,卻還是期許自己樂觀過好每一天。

柯佳嬿也向對方喊話,「葛格,想說的話都跟你說了,我們會保重的。總有一天再聚,以另一種形式。」今天不少粉絲都湧入他的長眠處致意,妹妹也難過發文透露,「怎麼會整家人的心理素質都這麼強大,但也或許就是這樣,命運才會安排我們遇到這樣的事,因為天知道我們扛得住。」以正能量面對一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