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亞蘭製作與身兼主演《嘉慶君遊臺灣》開鏡時,龍劭華特別演出。(圖/欣湉國際)
陳亞蘭製作與身兼主演《嘉慶君遊臺灣》開鏡時,龍劭華特別演出。(圖/欣湉國際)

藝人龍劭華14日晚間6點56分左右,突然在高雄八五大樓驚傳昏倒,當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已搶救後不幸於晚間8點09分過世,享壽68歲,而去年的9月16日,也在差不多時間點,小鬼黃鴻升不幸在家中過世享年36歲,時隔一年才差了兩天,讓不少網友也震驚太巧合。

本名陳坤倉的龍劭華,1979年26歲時踏入演藝圈,代表作品有《甘味人生》、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、《後菜鳥的燦爛時代》、《天公疼好人》等,可說是台灣每個年紀的觀眾都相當熟悉的演員,2019年更憑藉大愛電視劇《菜頭梗的滋味》一舉奪得第54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。

除了電視劇之外,龍劭華也活躍於大銀幕上,像是電影《孤味》和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等,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沒想到龍劭華在高雄的85大樓昏倒,在救護人員抵達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,在晚間8點多不治身亡。

還記得2020年9月16日,在差不多時間點,小鬼黃鴻升不幸在家中過世,被發現時已屍體僵硬,享年36歲,沒想到時隔一年才差了兩天,讓不少網友也震驚實在太巧合,不少網友看到新聞紛紛在臉書留言集氣,「最近才剛看完孤味」、「這時間點也太巧合,去年這時間...」、「天哪很喜歡的一位藝人」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