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與吳宗憲、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入圍今年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小鬼與吳宗憲、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入圍今年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「小鬼」黃鴻升去年猝逝,明(16日)天是他過世一週年,而小鬼生前與吳宗憲、KID(林柏昇)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,入圍今年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外界都很關注,吳宗憲和KID將會以何種形式帶小鬼一起參加,對此,吳宗憲則表示,目前仍在規劃,不過談到黃鴻升,吳宗憲仍心痛不已,更忍不住感嘆:「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叫他衝太快了」,令人鼻酸。

吳宗憲、KID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自2017年起連三年入圍金鐘,並連續在2017年、2018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可惜小鬼加入後,無緣連續奪獎,也讓小鬼很在意,今年吳宗憲、KID和小鬼再度角逐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這也是黃鴻升最後拚金鐘的機會。

跟他情同師徒的吳宗憲也信心喊話,要幫小鬼摘下金鐘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吳宗憲被問到,他和KID將會以何種形式和小鬼一起登上金鐘,會準備人形看板或是穿節目T恤?對此,吳宗憲則表示,這些想法仍在規劃中「但是現在有點太早了」,目前還沒有明確方案。

吳宗憲和黃鴻升因節目而成為莫逆之交,他原本有意把主持棒交給小鬼和KID,未料,小鬼猝逝,計畫趕不上變化,雖然小鬼當天使將滿一年,但吳宗憲仍心痛不已,他也忍不住感嘆:「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叫他衝太快了!」聽了讓人鼻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