傑皮克特騎馬準備拍片突倒下猝逝,享壽60歲。(圖/翻攝自Treasure Valley - The Movie臉書)
傑皮克特騎馬準備拍片突倒下猝逝,享壽60歲。(圖/翻攝自Treasure Valley - The Movie臉書)

美國資深男星傑皮克特(Jay Pickett)曾演出戲劇《杏林春暖》(General Hospital)、《查爾斯港》(Port Charles)等戲劇,現傳出他在拍新片途中驟逝,享壽60歲,死因目前尚未不明。

據外媒報導,傑皮克特生前正在愛達荷州拍攝電影《Treasure Valley》,他在片中擔任男主角,同時還是編劇及製片,未料突傳出逝世噩耗,而電影導演特拉維斯米斯(Travis Mills)也發文證實死訊,表示傑皮克特是在準備拍攝一個場景時突然去世的,並稱他的死因沒有官方說明,但疑似是心臟病發作,雖然在場所有人已經盡最大努力想讓他活下來,但仍急救無效,哀痛說:「我們的心都碎了,我們對他的家人表示哀悼。」

特拉維斯米斯直誇傑皮克特善良、可愛、大方,「他是我合作過的最好的演員之一,能與他合作是我的榮幸。每一個遇見他的人,哪怕是最短暫的一刻,都能感受到他的溫暖,他美妙的精神很難找到合適的詞來形容」,大讚傑皮克特是很了不起的人。

而同劇演員吉姆赫弗爾(Jim Heffel)也發文還原現場情況,表示傑皮克特當時坐在馬背上,準備給一頭牛套上繩子,沒想到突然就過世了,「真的很有牛仔風格,傑皮克特騎馬上天堂了,我會非常想念他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