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與Keanna離婚官司尚未結束。(圖/中時資料照 )
謝和弦與Keanna離婚官司尚未結束。(圖/中時資料照 )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雖然謝和弦與Keanna離婚官司還沒結束,仍不減他過節的好心情,與莉婭前往知名火鍋店「海底撈」共度七夕,而海底撈員工也寫卡片祝福兩人,未料卻引起兩派網友隔空交火。

謝和弦臉書曬出與莉婭共度七夕情人節的照片,只見兩人帶著2個小朋友到「海底撈」用餐慶祝,其中一張照片只見店內員工自稱「小粉絲」,並送上巧克力和兩人合照,還附上小卡片祝福兩人情人節快樂之外,更感謝謝和弦創作出不少好音樂,可以說是相當應景。

由於謝和弦與Keanna的離婚官司還沒結束,加上莉婭又是以小三身分介入兩人感情,因此不少網友對於店家員工的舉動相當不諒解,紛紛留言:「原來店家支持外遇和小三」、「對店家觀感相當差」,不過也有人獻上祝福:「情人節快樂,要幸福下去」、「扣哥情人節快樂!跟莉婭要幸福哦」。

不過謝和弦和Keanna宣布離婚後就撕破臉,不僅怒批Keanna「只會用性來控制我」,更驚爆女方「性癖好」並公開兩人「野戰」地點,讓被點名的業者直呼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