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球好手林昀儒今(17)日20歲生日,收到大批粉絲的祝福,他特地拍了一段影片答謝,讓網友驚呼:「有夠可愛」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桌球好手林昀儒今(17)日20歲生日,收到大批粉絲的祝福,他特地拍了一段影片答謝,讓網友驚呼:「有夠可愛」。(資料照/季志翔攝)

台灣桌球神童林昀儒東奧勇奪混雙銅牌,並打進男單4強,首次挑戰奧運就令人刮目相看,今(17)日是他的20歲生日,臉書及IG被大批粉絲狂洗版,紛紛祝福他生日快樂,林昀儒也特地拍了一段影片答謝,簡短的一段話加上靦腆的笑容,讓球迷覺得暖爆,直呼「有夠可愛」!

目前世界桌球男單排名第5的林昀儒,在本屆東奧打出亮眼成績,連大陸球王樊振東都大讚「讓人意想不到」,場上沉著的表現及場下超萌模樣,也讓「小林同學」瞬間爆紅,狂圈一票粉絲。

沉默殺手反差萌!林昀儒玩快問快答影片被翻出 幽默無厘頭反應超可愛

今天剛好是小林同學生日,臉書及IG湧入大批粉絲祝福,目前還在防疫隔離的他,也特地錄了一段影片表達感謝。林昀儒在影片中說:「大家好,我是林昀儒,今天是我20歲的生日,我收到很多球迷朋友給我的祝福,我也會把這份祝福放在心裡,然後繼續努力」。

雖然只是簡短的一句話,不過林昀儒難得公開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,加上甜甜的笑容,讓粉絲覺得暖爆了,紛紛回應「小林同學生日快樂」、「希望二十歲的你能成為想要的自己」、「希望在未來大大小小的比賽你都能一切順利」。

不過原本就話不多的林昀儒,也讓粉絲好奇「這段錄了幾遍呀?」、「我們要看NG畫面」,還有人笑說「林同學要講這麼多話,是不是被逼的」、「前面是不是有大字報」、「很感謝今天可以看到動態版的小林,有夠可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