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月閃婚嫁香港歌王林峯,婚後育有一女。(圖/微博)
張馨月閃婚嫁香港歌王林峯,婚後育有一女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模張馨月,2019年閃婚嫁身價80億的香港歌王林峯,婚後兩人育有一女,不時會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近來曬出一家三口出門遊玩的照片,卻被網友留言詛咒:「你女兒早死早超生」,對此,她也不忍了直接回嗆對方。

張馨月日前在微博曬出與老公帶著愛女出遊的照片,享受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時光,雖然全家人都以背影示人,依舊能明顯感受到溫馨氛圍,不料卻有網友轉發並寫下「妳不配活著知道嗎?妳女兒早死早超生」等詛咒字眼,張馨月則是硬起來反擊,直接在微博標記對方帳號,並回嗆:「一個小姑娘嘴巴這麼惡毒,夜裡妳就連發多條詛咒小孩子,你還是人?」

張馨月愛女遭酸民留言詛咒。(圖/微博)
張馨月愛女遭酸民留言詛咒。(圖/微博)

對此,網友也看不下去紛紛留言:「這種人既沒有教養也没有素質,自己生活過的一團糟就到網上詛咒别人」、「姐姐别氣,這麼惡毒的嘴巴會有報應的」、「善惡终有報,都會反饋给她自己的,不會有好下場」、「這種不能忍,一定要報警處理,讓她知道話不能亂說」、「都是人生父母養的,這樣說一個一歲不到的小寶寶,心裡到底有多惡毒呀!太過分」。

張馨月在微博上直接反擊酸民。(圖/微博)
張馨月在微博上直接反擊酸民。(圖/微博)

張馨月之前曬出曬出女兒在嬰兒床舞動的可愛照片,卻有酸民回應:「跳得挺好,估計長大以後去夜店high跳得不比媽媽差哦」,甚至直言:「小3上位的人說話就是拽」,這讓她忍無可忍反擊:「說我小三有證據嗎?還是你當小三當的腦子和眼睛都不好了,看誰都小三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