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anna當街遇到變態抱上來,掙脫不開,幸好又名高壯男子英雄式解圍,讓她想尋人道謝。(取材自keanna_taiyh IG)
Keanna當街遇到變態抱上來,掙脫不開,幸好又名高壯男子英雄式解圍,讓她想尋人道謝。(取材自keanna_taiyh IG)

男歌手謝和弦與辣妻Keanna Taiyh(KT)去年結束4年婚姻,離婚後,KT積極發展個人事業,接代言、拍廣告外,也發行單曲,還開創個人品牌,她也努力經營社群,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,而過去曾透露罹患恐慌症的KT,昨在IG貼出尋人啟事,緣由竟是自己在台北車站天橋上遇到變態男子,衝過來將她窒息式禁錮緊抱,她完全嚇瘋,又完全無法掙脫,所幸有一名男子英雄般地救下她,因此上網尋這名恩公,想致上謝意。

KT在日前遇到超級變態,當街衝向她的態勢宛若屍變,而被襲擊地當時,她剛拍完廣告,手上拿了4袋拍攝裝備,處於生病又極度疲憊的狀態,完全無力掙扎,只能喊救命,結果真有一位男子如超級英雄般現身,一把將變態從KT身上拉開,「超過180的身高與那句強而有力的「哩衝蝦!」讓對方直接龜縮到角落」,同時護在KT面前回頭跟她說:「別怕,我在!妳先走」。

KT表示,當下她嚇到恐慌症發作,一句謝謝都沒法好好說,就慌忙逃離,中途轉頭發現,高壯男在確定她安全脫身後,走下了天橋,「我才發現!!他是聽到我的求救聲,「特地衝上來救我的」,特地來相救的英雄行為,讓KT感動飆淚。

事後,KY對於自己當下沒能好好道謝感到耿耿於懷,因此決定po文,「希望你能看到我的『尋找恩公啟示』,或有人知道身邊一位身高超過180cm、戴着眼鏡的朋友,在7月31號晚間(做了)值得表揚的義勇行為」,希望能聯絡她,KT笑稱,心目中的第一帥還是金城武,但「在我心裡你是全台灣第二帥的人」,希望好好謝謝對方,送上禮物,讓他可以送給喜歡的女孩或是家人,「順便告訴她,你當天有多帥氣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