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志偉反串再打高端怕會出人命,如今遭網友痛罵「國家級烏鴉嘴」。(圖/中央社)
謝志偉反串再打高端怕會出人命,如今遭網友痛罵「國家級烏鴉嘴」。(圖/中央社)

國產高端疫苗在昨天(23日)總統蔡英文率先打下第一針後,正式宣布開打,然而到了第2天,開始陸續傳出接種後反應不良,甚至死亡案例,駐德代表謝志偉今早(24日)早上還反串PO文「高端再打下去恐會出人命,反高端的人會氣死」,如今在鬧出人命後也被網友砲轟「國家級烏鴉嘴」、「先知初四了」。

高端開打首日,不少民眾前往接種,已施打2劑AZ疫苗的謝志偉也開心在臉書PO文「有了高端,台灣就能擺脫大陸的勒索、干擾,台灣人信任高端,就是另一種國家認同」,更稱高端再打下去可能會出人命,汙衊高端的人會活活氣死。

但今天高端傳出2例接種後死亡的通報案例,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謝志偉臉書大罵「今天真的出人命了,先知」、「代表初四啦」、「國家級烏鴉嘴」、「預言家4你?」、「如你所願真的出人命了,話不要隨便講」、「只會用愛台灣來綁架人,結果自己打完AZ了」、「嘴真毒,可惜一語成讖的對象是同樣支持高端的人」、「朝聖先知」、「真的出事了,好好檢討這種反諷適不適宜」。

高端開打後第2天,不良反應事件頻傳,其中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昨天接種後才PO文「很榮幸跟蔡總統同一梯」,卻在今天驚傳猝死,引發熱議,此外另一名有毒品前科的新北男子也在施打後死亡,基隆則有一對30多歲夫妻接種後癱軟、顫抖急送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