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陳芊芊》趙露思V領花苞裙曬腰瘦身材 骨感神腿曝光(圖/IG@rosy.zls)
《陳芊芊》趙露思V領花苞裙曬腰瘦身材 骨感神腿曝光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21歲大陸女星趙露思今年在甜寵古裝劇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中飾演女主角而走紅,以甜美青春的臉蛋拿下網劇女神第3名的頭銜,目前人氣持續飆升中。近日,她身穿一身大紅色復古紅裙現身,大秀修長的脖頸線條。

趙露思的這套禮服有著成熟感的V領設計及花苞剪裁的寬袖,腰部則加入皺褶腰封拉出纖瘦的腰線,一雙雪白美腿令人看了鼻血直流,配上厚底涼鞋一秒襯托出修長比例,看起來不僅纖瘦,更是女神氣場十足。

人氣超高的趙露思目前在小紅書上的粉絲人數已突破354萬,她的穿搭打扮一直都是少女們熱議的參考指標,這次她大膽突破陽光甜美印象,性感穿搭也令大批粉絲看了狂誇:「神仙小姐姐」、「肉絲太可了」、「露思小姊姊好漂亮」、「真漂亮趙露思姐姐啊」、「仙女你來了」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