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濤曬健身自拍照。(圖/取材自劉濤微博)
劉濤曬健身自拍照。(圖/取材自劉濤微博)

大陸女星劉濤以《羋月傳》、《瑯琊榜》穩坐演技派代表,她近期不僅陸續推出《大宋宮詞》、《陪你一起長大》、《大決戰》等電視劇,人氣很夯的劉濤也在陸綜《妻子的浪漫旅行5》擔任團長,同時,劉濤還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她昨(21日)就在網曬健身自拍,劉濤43歲的真實身材曲線被看光。

照片中,劉濤綁起長髮、頭戴鴨舌帽,身穿紫色運動背心和貼身長褲現身健身房,頂著淡妝的劉濤,開心玩自拍,她一下手開心比耶、一下手插腰,大方秀出身材曲線,而劉濤背後的全身鏡也讓她白皙美背全都露,43歲劉濤不僅蠻腰纖細、肌膚白嫩光亮,且劉濤身材零贅肉,畫面相當不科學。

劉濤蠻腰纖細、肌膚白嫩光亮,整體狀態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劉濤微博)
劉濤蠻腰纖細、肌膚白嫩光亮,整體狀態相當不科學。(圖/取材自劉濤微博)

劉濤還幽默發文:「今天健身,聽到一個問題,說你個女孩子天天這麼練,會不會練的陽氣太足了?我回答:會的!是洋氣更足一些」,但卻招來網友留言:「她每次都是臉和外形看著都不胖,但手臂很粗,看她節目就疑惑她到底是胖還是瘦」,對此,劉濤則高EQ強調,健康第一「胖瘦都不是重點」。

其實,劉濤霸氣談自己的身材已不是第一次,她日前為《大宋宮詞》裸上身演沐浴戲時,就遭網毒舌酸她身材太壯、肩膀太寬,而面對種種負評,劉濤則在微博霸氣回應:「我的身材我做主」,並喊話:「也希望所有女生都要在健康的基礎上,實現身材自由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