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陳美鳳有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封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號稱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的藝人陳美鳳,雖然已經施打過疫苗,但防疫工作做好做滿的她,上工前的例行公事就是「驗血快篩」,日前她曬出快篩完的美照,除了意外露出傲人事業線之外,更被網友發現身材變瘦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。

陳美鳳日前在臉書發文,透露近來工作前的例行公事,就是「驗血快篩」,更化身防疫大使,再三呼籲大家:「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,不管打疫苗了沒,外出口罩還是要戴好戴滿喔」,接著曬出做完快篩的自拍照,只見她上好妝容,對著鏡頭擺出微笑,身穿V字洋裝,微微露出深邃事業線,即便已經年過60,仍不失性感的一面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現在口罩都不離身,戴久了耳朵不舒服,不過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,還是乖乖戴上口罩」、「收工早點回家休息,上工時口罩要戴好」、「台灣國寶美鳳姐要照顧好自己,健康就是幸福 」,但有人見她似乎消瘦不少,留言提醒:「鳳鳳太瘦了,要多吃一點才行」,她則是親自回應:「怎麼辦,瘦都先瘦臉,胖都先胖肚子」,大展親民作風。

陳美鳳上個月施打完疫苗,除了親曝身體狀況之外,還曬出手臂吸住湯匙的照片,引起網友議論,她則是解釋:「我助理特別把我的手用濕紙巾擦乾,再用面紙擦乾,然後再等一下,湯匙一樣吸上去,但助理他們沒打也能吸湯匙耶」,推測應該是體質的關係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 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 0800-001922,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