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保養得宜,看不出是4寶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白家綺保養得宜,看不出是4寶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在3月初喜迎女兒「小朵拉」,幸福升格當4寶媽,產後4個月就成功恢復苗條身材,日前她才曬出和2個女兒一起穿中空裝運動的合照,今(19日)又Po出尬舞16歲大女兒的影片,母女倆大秀細腰、長腿,就像神複製貼上,讓網友驚嘆連連。

影片中,白家綺和女兒都披著一頭秀麗長髮,身穿短版白T搭配牛仔短褲,露出一截蠻腰和修長美腿,一下深蹲開腿, 一下彎腰撩髮,舞姿十分火辣,而跳舞過程中,白家綺正面對著鏡頭,女兒則以背面入鏡,導致她們一樣的動作會做出相反的方向,尤其母女倆默契十足動作都準確對到,看起來就像在照鏡子。

白家綺和女兒尬舞,宛如在照鏡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白家綺和女兒尬舞,宛如在照鏡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白家綺分享影片的同時,也感性發文「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⋯⋯女兒已經到了可以跟媽媽尬舞的年紀,當年還跟朵拉一樣~只是個小北鼻呀」,流露為人母的感動幸福。

影片曝光後,立刻吸引許多熱烈回應,星友陳立芹、宋逸民陳維齡夫婦都大讚辣爆了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第一眼以為是鏡子」、「真的以為照鏡子拍的!根本雙胞胎」、「哪裡有母女,根本是姐妹」、「到底誰是媽媽 看不出來了~都好美」、「生四個怎麼可以身材這麼好」、「找不到媽媽,我真的以為姐妹互尬」、「哇哇太正基因好」、「遺傳媽媽的大長腿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