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隋棠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隋棠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隋棠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後,有多部經典代表作,事業得意外,2015年嫁給先生Tony後,先後生下大兒子Max、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,家庭生活更是幸福和樂;升格人妻、人母的隋棠,40歲身材仍維持得相當好,最近還穿上透視洋裝,下半身都是洞,白皙長腿露到根部又美暈一票網友。

今(22)日下午隋棠在IG更新近況,有感而發地說出從日常生活和待人處事中得到的體悟,認為面對不熟悉或是和自己價值觀背道而馳的人事物,難免容易在心中升起評斷,但她也向自己喊話,「我們是來學習、理解這個世界的,而非評斷」;另外也在文末標記好友曾寶儀,稱讚她就是自己的良師益友,還表示很期待她的新書。

隋棠除了分享心裡話之外,還附上兩張美照,畫面中她穿著一套透視設計的洋裝,大方展現美背,下半身幾乎都是洞洞,白皙長腿若隱若現相當撩人,而一個跨坐的姿勢,更是露到大腿根部,令眾人驚豔;也釣出許多藝人好友留言,「好美」、「非常美」、「還是不理解妳為什麼這麼美」、「這段話很有感,真的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」。

而大票網友再度被隋棠的美貌震攝,「氣質女神」、「真的是仙女欸」、「這是誰家的美女呀」、「完全不像是有三個小孩的媽媽,太美了吧」、「根本少女」、「美得不僅是外貌,而是充滿氣質與知性的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