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自己女友可能無法進入隔離園區,庫茲馬把怒氣出到沃神身上。(美聯社)
面對自己女友可能無法進入隔離園區,庫茲馬把怒氣出到沃神身上。(美聯社)

為了自己才剛交往沒幾個月的白斑症名模女友溫妮哈洛,湖人前鋒庫茲馬真的爆氣了!眼見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洛納斯基爆料,球員可在季後賽首輪結束後邀請家人或擁有「長期關係」的友人進入奧蘭多隔離園區,庫茲馬卻直接留言回嗆!

沃洛納斯基表示,NBA與球員工會已經通知球員,在季後賽首輪結束後,每個球員可讓4名親友進入園區,且在每場比賽可有1人進場觀戰,前提是這些親友是球員家屬,或是擁有長期關係的友人,嚴格禁止那些不熟悉的人或網紅進入。

看到沃神的爆料,卻讓庫茲馬相當不爽,直接轉發回嗆,「沃納洛斯基!你能拍著胸脯把這些話說出來嗎?」甚至強調自己早就等不及開放親友進來園區,「我知道NBA整體而言做得很好,可是球員也是人,都想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。」

畢竟庫茲馬跟溫妮哈洛兩人陷入熱戀才沒幾個月,根本不算所謂擁有「長期關係」的友人,儘管溫妮哈洛都在個人社群媒體發布要做新冠檢測消息,卻很有可能無法進入隔離園區跟庫茲馬相聚,才讓庫茲馬如此不滿,把氣全都出在沃神身上!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