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成員Yuri。(圖/xx15995 IG)
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成員Yuri。(圖/xx15995 IG)

中華隊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首戰以5:12敗給巴拿馬隊,比賽中一度落後10分,險遭對手扣倒,好在靠著吳念庭7局下半的兩分砲才免於被「提早結束比賽」,不過這場比賽慘遭血洗,球迷把責任歸咎於教練團「投手調度出問題」,也讓今晚對戰義大利無疑是背水一戰,身為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一員的Yuri也發文替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中華隊今(10)晚7時將出戰強敵義大利,若要拚晉級八強,這場有輸不得的壓力,教練團也提前公布將推出江少慶先發主投,不過去年賽季先發時,時常出現首局就遇亂流的狀況,也讓好奇是否能在用球數限制的情況下,多吃局數以及有效壓制對方打線,成為本日的觀戰重點。

身為「經典女孩」啦啦隊一員的Yuri,昨晚曬出在洲際棒球場應援的照片,只見她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還不忘比出愛心手勢,甜姐兒的模樣電暈一票粉絲,接著向所有中華隊的選手打氣:「台灣隊的國手們!我相信你們喔!一直一直相信!!不管遇到怎樣的難關,我們都會一直在身後當你們最強最堅定的後盾」。

YuriPO文不到半天時間就吸引2萬粉絲按讚,紛紛留言:「中華隊加油,勝利女神加油」、「相信可以讓義大利隊大分心」、「中華隊一路橫掃直奔日本」、「本屆中華經典啦啦隊女孩才是最強陣容」、「會一直守在電視前的」、「有叡叡在一定可以贏的」,更釣出林襄留言回覆:「『襄』信你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