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人氣火紅,IG上已有逾91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@qun_04)
峮峮人氣火紅,IG上已有逾91萬名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峮峮IG@qun_04)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8日由A組預賽揭開序幕,地點在台中洲際棒球場。而除了國際級的球員較量球技外,場上的啦啦隊女孩們也有看頭,她們是由中職各隊派員合組而成。《中時新聞網》特別系列盤點這群最亮應援團,讓讀者認識這群賣力加油的嬌點。今天要介紹的是由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所派出的峮峮、妮可、短今、貴貴、Peggy。

1. 峮峮

啦啦隊成員峮峮(吳函峮)擁有亮眼的外表,紅到進軍日本,2度登上日雜《週刊YOUNG JUMP》封面,有著「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」的美稱,過去,更多次被網友當作是與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比較的對象,認為峮峮因為「沒有刺青」而有機會勝過林襄,引發不少討論。此外,她的IG更突破91萬餘名粉絲追蹤,人氣火紅。喜愛和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的她,多次在IG上曬出自己的養眼美照,屢屢擄獲一眾粉絲的心。

2. 妮可

本名為楊昀蓁的妮可,過去在統一獅時期就曾見證球隊奪下總冠軍,轉隊中信兄弟後又拿2連霸,讓外界封她為勝利女神。而昨(8日)的比賽結束後,妮可也在IG上表示:「不要氣餒,我們後天再戰。」希望能以自己的應援聲,為中華隊帶來滿滿的力量。

3. 短今

短今(胡馨儀) 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極品大隻馬」。此外,她的專業度也被人盛讚,日前有網友在PPT版上發文,指出她在活動上熱舞到一半時,固定上衣的透明側肩帶突然斷裂,讓現場民眾緊張不已。然而短今處變不驚的將舞跳完,讓原PO忍不住直言:「這就是我經常跟你們說的專業」。

4. 貴貴

貴貴(劉貴華)笑容陽光,神似名模水原希子的外貌,也讓她擁有許多粉絲,此外,令人驚訝的是她除了啦啦隊的身分外,還身兼平面模特兒、插畫作家,相當多才多藝,而她也多次在IG上曬出自己的手繪插畫,可愛討喜的繪畫風格,以及讓人無法預料的劇情走向,屢屢讓粉絲們看了捧腹大笑。

5. Peggy

本名黃沛祺的Peggy,不僅擁有一張深具氣質的臉蛋以及傲人的大長腿,主持功力也相當驚人,使她成為展場的寵兒,IG上也有逾8萬餘名粉絲追蹤,昨(8日)的比賽結束後,Peggy也在IG上更新貼文,安慰粉絲與球員:「沒關係,不氣餒,擦擦汗,休息一下,還有三場,拚回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