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在日本同框賈永婕。(圖/林襄IG、賈永婕臉書)
林襄在日本同框賈永婕。(圖/林襄IG、賈永婕臉書)

職棒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的她,在IG上有149萬名粉絲追蹤,日前她因工作飛往日本,隨後便與同是啦啦隊的張雅涵Kimi、霖霖到輕井澤滑雪,更上傳三人上身僅穿著比基尼的熱舞影片,另外,她們在滑雪場還巧遇賈永婕,讓粉絲直呼「不同年代的女神!」

林襄昨(21日)在社群中分享在雪中溫泉初體驗的辣照,而她今(22)日早上在IG限時動態中,先是發出身穿黃色比基尼的自拍照,並寫下「一早起床幹大事」,接著發出與張雅涵、霖霖在滑雪場的影片,片中三人脫下厚重的外套,僅穿著比基尼對著鏡頭跳舞,更頻頻對鏡頭送上飛吻。

林襄與張雅涵Kimi、霖霖在滑雪場穿比基尼熱舞。(圖/截圖自林襄IG)
林襄與張雅涵Kimi、霖霖在滑雪場穿比基尼熱舞。(圖/截圖自林襄IG)

另外,女星賈永婕今(22)日在臉書驚喜曬出與林襄一行人的大合照,照片中,她與林襄僅靠在一起,林襄則是對著鏡頭笑得非常燦爛,文中賈永婕更大讚「香香的日本滑雪中毒者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彼此『襄永』,太美的畫面」、「香噴噴的照片」、「大美女」、「不同年代的女神…都是女神」、「兩個的膚質都好好喔」、「美少女會傳染的,難怪大家都這麼美」,不過有網友表示,林襄有些神似藝人季芹,直呼「沒標林襄,我還以為是季芹」對此,賈永婕則回應「都是大美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