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(右)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。(圖/賈靜雯臉書、梧桐妹IG)
賈靜雯的女兒梧桐妹(右)已經出落得亭亭玉立。(圖/賈靜雯臉書、梧桐妹IG)

金馬影后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即將滿18歲,遺傳媽媽的好基因,憑亮麗外貌,受到許多人關注,之前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性感照的她,從去年12月初後突然消失一個半月沒有發文,如今昨又開工分享生活照,只見曬出的性感濕髮照,神似賈靜雯年輕時的容貌。

從梧桐妹曬出的新照中,只見她一頭濕髮,身穿著墨綠色Bra微微露溝,神情中透露出成熟小女人的撫媚氣息,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大讚:「超久沒看你出現了!!」、「好像媽媽年輕時的樣子」、「辣~很美」;另外也有人留言喊:「失蹤人口終於回歸了。」她則回覆:「嘿嘿嘿。」

媽媽賈靜雯之前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梧桐妹常常PO性感照,認為:「大家都年輕過。」,不過她也坦言為人父母:「心臟要很強大,跟小孩的溝通要理智。」至於是否會跟Angel討論穿衣尺度?賈靜雯表示:「她現在是青少女,在她這個過程,我覺得彼此的尊重很重要,我也會提醒她,要穿到自己舒服跟自在。」、「只要不要讓自己曝光太多,我覺得都是還OK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