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穿上大尺度婚紗,辣翻不少網友。(圖/謝京穎 IG)
謝京穎穿上大尺度婚紗,辣翻不少網友。(圖/謝京穎 IG)

29歲女星謝京穎以亮麗臉蛋和傲人身材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2016年加入八點檔後,接連出演《大時代》、《黃金歲月》、《市井豪門》等深受好評。事實上,謝京穎過去也是啦啦隊女神之一,身材相當火辣,近日她曬出婚紗照,大秀深邃事業線,辣翻不少觀眾。

謝京穎近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系列的工作側拍照,只見她一襲的鑲滿銀色珠寶白色禮服,透膚的設計炸出深邃事業線,令人大噴鼻血。由於目前劇情走向十分曲折,謝京穎還不忘安慰觀眾們,「你們的憤怒與不滿、期待或失望,我都知道了啦!允許你們留言發洩一下。」

粉絲們也紛紛留言,「劇太壞,過年讓人傷心,還我勝潔cp」、「可能會懷孕然後在猜爸爸對不對!」、「猜宇潔會懷國勝的孩子」、「希望國宇cp之後還能繼續在一起」、「最喜歡國勝跟宇潔,也是我看下去的動力」、「沒有勝潔真的棄劇了。」

其實,謝京穎為民視《市井豪門》試穿婚紗,由飾演媽媽的廖家儀陪她一起挑禮服,她幫劇中女兒選了一件小露性感又典雅的白紗,本來謝京穎很害羞,覺得尺度太大,但在廖家儀的勸說下,她決定挑戰穿這套,果然一上身相當吸睛、得到眾人稱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