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新劇被爆換臉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、劉詩詩微博)
楊冪新劇被爆換臉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、劉詩詩微博)

楊冪與龔俊的新戲《狐妖小紅娘月紅篇》尚未開播便爭議不斷。據陸娛報導指出,劇中出現的男女主婚紗照竟是換臉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紗照,消息一出,讓網友相當不可思議,直呼「劇組沒錢拍婚紗照了嗎。」

過去《狐妖小紅娘》以當紅女星楊冪與《山河令》爆紅小生龔俊的合作,數次引爆網路聲量,開拍後話題不斷。然而,卻屢屢爆出爭議事件,不只多次傳出楊冪被龔俊粉絲指出她搶咖位、魔改劇本等負面消息,讓楊冪粉絲相當不滿外。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由郭曉婷、魏哲鳴一同拍攝婚紗照片,竟是將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紗照拿來換臉、修圖再製後的產出。引發網友痛批表示,「劇組連換衣服拍婚紗照的錢都沒有了嗎」、「劉詩詩無妄之災」、「劇組故意碰瓷吧,想要熱度也不是這樣蹭的。」

有網友曬出換臉婚紗照的原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有網友曬出換臉婚紗照的原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此外,《狐妖小紅娘》的製片人之一王一栩先前執導的《蒼蘭訣》爆紅後,讓網民們對此劇的期待值頗高,然而,現今爆出的這種換臉操作,讓網友對王一栩的支持度暴跌,更有網友扒出他蹭劉詩詩的熱度不是第一次了,讓網友大罵其為炒作王。

事實上,此前就有消息指出《狐妖小紅娘》的續作《竹業篇》將由陳曉、劉詩詩擔任主演。對此,就有粉絲指出參演者之一的郭曉婷與劉詩詩是多年好友,這次的換臉事件,劉詩詩因為好友緣故或許會不好維權。王一栩正巧可以藉此機會增加節目熱度,可謂是打的一手好算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