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許維恩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女星許維恩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神許維恩去年與小6歲男星王家梁登記結婚後,大手筆買下百坪豪宅,不時高調放閃分享婚房,還自曝裝潢耗費200萬元,令粉絲看了都相當羨慕。豈料,許維恩最近被眼尖網友揪出背山寨包,掀起爭議,今(4)日下午她本人也大方認錯,承諾「不會再背它了」;意外的是,網友反應很不一樣,認為她又不是罪大惡極,紛紛留言安慰:「自己喜歡就好」。

許維恩日前和好友們出遊,溫馨聚會卻被網友揪出她的包包有問題,在大合照中許維恩背了一款乍看像是英國精品「BURBERRY」的包款,但上頭英文字則印著「BUREEBRY」,拼法不同外還撞款淘寶網便宜包包;許多網友很訝異許維恩背山寨包,因為她都能大手筆買房裝潢等,對此不免感到十分意外。

許維恩被眼尖網友揪出背山寨包,事後她也發文道歉認錯。(圖/ 摘自康茵茵IG、摘自淘寶網)
許維恩被眼尖網友揪出背山寨包,事後她也發文道歉認錯。(圖/ 摘自康茵茵IG、摘自淘寶網)

在背山寨包消息越滾越大後,許維恩今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道歉,上傳一張抱著包包的自拍照,承認自己背山寨包包,表示之後不會再背了,最後再誠心地和粉絲說對不起;畫面中許維恩表現出有點捨不得的模樣,從道歉文中她還偷偷稱讚這包包功能,「裡面防水,可放泳衣」,感覺得出來她其實很珍惜此包。

沒想到廣大網友在許維恩道歉後,態度有了不同變化,從一開始輿論認為她是藝人怎麼背山寨包,到紛紛留言安慰她:「背名牌說炫富,背不是名牌又要被酸,做人好難」、「自己喜歡就好」、「為什麼要道歉,自己用的東西,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」、「現在翻玩的東西很多,真的無所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