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美由真抗癌成功,近期將推出個人年曆。(圖/麻美由真推特)
麻美由真抗癌成功,近期將推出個人年曆。(圖/麻美由真推特)

35歲前日本AV女優麻美由真(麻美ゆま),2013年爆出罹患卵巢癌,雖然之後切除子宮及卵巢保住一命,但卻對她的身體遭成不少後遺症,甚至還一度傳出死訊,如今已經抗癌成功的她,雖不再復出拍AV,並表示「身體就像壞掉的商品」,但她也努力找尋出路轉行當歌手,近日她還推出個人的NFT年曆。

麻美由真在2013年事業巔峰時,發現罹患第三期卵巢癌,開始接受治療後,頭髮掉光虛弱的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,但她仍以樂觀積極的態度抗癌,經過治療後麻美由真成功抗癌並恢復工作,但她卻在某次採訪中宣布「不再復出拍AV」,麻美由真表示,開刀讓她肚子留下疤痕,若讓觀眾看到疤痕是很不專業的表現,對於觀眾來說「就是壞掉的商品」。

雖然麻美由真沒有重返AV界,但她開始攻讀英文及音樂創作,還飛到美國洛杉磯語言及音樂學校進修;2019年她以親身經歷,受邀出席「大阪醫學專業人士研討會」,也將抗癌過程及AV生涯寫成自傳《Re Start~無論何時都要相信自己~》,成功轉型的她2020年2月更舉辦個人演唱會。

然而,今年4月她將正式推出自己的NFT年曆,從她釋出的照片中可見,麻美由真打扮甜美休閒,狀態相當好,讓粉絲高興直呼「真的是勵志女神!」、「看起來氣色不錯,身體康復了」、「看她健健康康就滿足了!」、「加油~人生一定會越來越好的」、「少數引退後變更美的」、「麻美不止身材好,同時也是外語高材生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