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曾與喬治克隆尼拍過咖啡廣告。(圖/達志影像、凱蒂臉書)
凱蒂曾與喬治克隆尼拍過咖啡廣告。(圖/達志影像、凱蒂臉書)

南韓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與前英國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(Katy Louise Saunders)結婚,並同時透露妻子懷孕的消息,雖女方早已淡出螢光幕前,但仍被挖出她曾與巨星喬治克隆尼拍過廣告,15年前的「女神級美貌」讓網友直呼超辣。

今年38歲的凱蒂露易斯桑德斯,2002年出道後便演出義大利電影《旅行中的愛情》,之後更在當紅影集《法網遊龍》中客串,最為人知的作品為《凶宅勿近》與《情慾三重奏》,2008年她曾與喬治克隆尼拍攝咖啡膠囊廣告,片中可見她主動上前攀談向男方提問「你是喬治克隆尼對嗎?」但一心只想喝咖啡喬治克隆尼則否認「妳搞錯了」。

當時影片曝光後,雖然凱蒂僅出現短短幾秒的時間,但她高挺鼻子與深邃的眼神,已成功吸引觀眾的目光,當年更有許多網友留言詢問「女生是誰」更大讚她「女生超辣」,然而15年後她成為宋仲基的妻子,讓她再度成為焦點,且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美貌15年來完全沒變,依舊美艷動人。

宋仲基妻子凱蒂15年來美貌依舊。(圖/凱蒂臉書)
宋仲基妻子凱蒂15年來美貌依舊。(圖/凱蒂臉書)

事實上,凱蒂在淡出螢光幕後就以家教工作為主,曾讀羅馬的英語學校,並畢業於米蘭博科尼的工商管理學院的她,講得一口流利的義大利語,先前宋仲基在拍攝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時,因劇中需講義大利語,當時他透露,有義大利文老師隨身指導且非常嚴格,如今看來該名老師指得就是妻子。

廣告播出當年凱蒂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。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