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日前與老公一同出門享受溫泉旅行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咪妃日前與老公一同出門享受溫泉旅行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
喜愛騎重機的YouTuber咪妃(Julia),有著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,被網友稱為「重機女神」,在IG上擁有逾41萬名粉絲追蹤。近日,她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放上出外旅遊要求老公幫忙拍攝的裸背美照,豈料成果出爐後,讓她震驚到連發兩行問號,連網友都開玩笑刷一排:「進擊的巨人。」

網紅咪妃近日和老公出門度假,更指出訂了一間「一晚要價4萬」的飯店好好享受這場難得的溫泉旅行,由於飯店位處山青水秀之地,景色相當迷人,她便要求老公幫她拍一張:「我在泡溫泉然後你從背後拍我看窗外」的網美照片。

豈料咪妃看到成果後,整個人滿臉問號,只見照片視角是由下往上,且由於鏡頭貼得過近,使得人像佔據太多的畫面,看起來異常臃腫,雖然成功地將窗外鬱鬱蔥蔥的美景拍的相當好,但主角卻整個大變樣。

對此,咪妃不得不對老公緊急展開拍攝指導計畫,並於臉書及IG上放上了教學前後的對比照,讓網友評評理,更搞笑在留言區中曬出一張動漫《進擊的巨人》中臃腫肥厚的「奇行種」照片自比,此舉也引發網友們捧腹大笑,狂刷一排「進擊的巨人」支持,還有人感同身受地寫下:「你是怎麼忍住不打老公的」、「好寫實」、「好好笑,不愧是直男拍照。」

咪妃曬出對老公進行緊急指導前後的對比照片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咪妃曬出對老公進行緊急指導前後的對比照片。(圖/翻攝自咪妃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