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天后濱崎步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日本天后濱崎步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日本天后濱崎步2020年元旦無預警宣布於2019年年底生子消息,未公開孩子生父身分引起轟動,更直言沒有結婚打算,之後又在2021年5月報喜已生下第二胎,但不公布性別。濱崎步今(11)日罕見曬出全家福照,她手上抱著1娃、大兒子站在她身邊,畫面十分溫馨,她也有感而發地說,「相信人生是美好的」,看似當媽後對生活有所體悟。

濱崎步今日在IG分享她正在國外休息渡假,從她標記的好友推敲她應該是到夏威夷玩,她也罕見曬出全家福照,畫面中她與2個孩子在海邊欣賞波光粼粼的大海,仔細看能發現濱崎步3歲多的大兒子身高已經超過她的腰間,濱崎步也感性地說:「繼續前進,我依然相信生命是美好的」。

濱崎步罕見曬出全家福照。(圖/摘自濱崎步IG)
濱崎步罕見曬出全家福照。(圖/摘自濱崎步IG)

另外濱崎步也透露這次與20年前好友碰面,吃著對方為自己煮的料理,好像一切不開心的事情都不見了,感激地說,「沒人知道什麼時候會遇見誰,或是誰會離開,無論如何人生總要前進,所以更要珍惜當下」。

其實濱崎步宣布當媽後,生父身分引起外界瘋猜,更有人質疑高齡的她應該是找「代理孕母」,因為她從沒被拍到大腹便便的模樣;不過,濱崎步的媽媽就曾跳出來闢謠,堅稱;「當然是她自己來(生小孩)」,對於她選擇當單親媽媽,也無奈地說:「這是她的選擇,沒辦法左右她的決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