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日Jennie曬出愛犬的照片卻意外洩驚人財力,就連微風董娘孫芸芸也有同款商品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、aimeeyunyunsun)
近日Jennie曬出愛犬的照片卻意外洩驚人財力,就連微風董娘孫芸芸也有同款商品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、aimeeyunyunsun)

南韓超夯女子天團BLACKPINK,近日剛結束歐美巡迴演唱會行程,趁跨年的這段期間回到韓國好好休息。而成員Jennie也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,特別發文感謝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,並公開多張愛犬慵懶在家的居家照,沒想到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她家所用的設備要價不斐,意外引發討論。

據了解,本身就含著金湯匙出身Jennie,除了擁有絕佳的穿搭品味外,從她分享的生活照中也不難看出她的居家好品味。她在2022年12月31日發文表示「再見並謝謝2022,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又溫暖的度過這個跨年」,並曬出一系列照片;而第一張照片便是她的愛犬躺在超可愛的泡泡椅上,一旁還有一台看似微笑曲線的造型音響,相當俏皮。

但眼尖的網友立刻就發現,照片中的泡泡椅,便是出自設計師Sacha Lakic之手、來自法國百年精品家居品牌Roche Bobois旗下的Bubble扶手椅,一張座椅就要價約新台幣11.7萬元左右,相當昂貴。

除此之外,Bubble扶手椅旁的音響則是出自設計師Achille與Pier Giacomo Castiglioni之手,並由義大利音響老牌Brionvega所製作的Radiofonografo黑膠播放機。而這台音響由於是1965年所設計,融入現代的工業美學,機身上還有兩道著名的彎月控制面板,即使要價約新台幣40萬元,仍吸引不少愛好者收藏,就連微風董娘孫芸芸也有一台擺在她的工作室中,相當吸睛。而Jennie光這一張愛犬「背影照」就花費大約50多萬新台幣,也意外曝光她雄厚的財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