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被譽為「台灣第一名媛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孫芸芸被譽為「台灣第一名媛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「台灣第一名媛」孫芸芸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,21歲就嫁給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,兩人育有一對子女,婚後的孫芸芸以優秀的時尚品味聞名,外貌完全看不出今年已經44歲,纖細的身形宛如少女,母女倆同框時,更被誇根本是姐妹;近日孫芸芸PO出海灘照,辣曬好身材,令網友看到臉紅心跳。

名媛孫芸芸今(18日)曬出在海邊度假的美照,孫芸芸將亮麗長髮綁起,戴了一頂棕色棒球帽和墨鏡遮陽,僅露出半張臉,身後是蔚藍海岸和沙灘,天氣看起來相當晴朗,她穿著平口比基尼,胸前春光一覽無遺,休閒中又帶點性感,身上的飾品來自她創立的飾品品牌YUN YUN SUN Jewelry,一個手鐲要價2萬2千9百元台幣。

悠閒的渡假氣氛讓許多人羨慕,好友怡亨酒店千金也是momo's march的創辦人盧南君直問:「請問妳要曬到什麼時候」,女兒廖思惟則開孫芸芸的動作玩笑「脖子痛?」,許多網友留言「連腋下都美」、「小乖好美」、「美到不行」、「辣妹」、「好完美的妳」、「沒有一絲贅肉」。

孫芸芸被讚腋下很美。(圖/aimeeyunyunsun Instagram)
孫芸芸被讚腋下很美。(圖/aimeeyunyunsun Instagram)

過去有網友好奇孫芸芸時常在海邊拍照,但頭髮依舊很乾,詢問是否有下海玩水,孫芸芸則大方坦承:「當然沒有!」表示拍出美照的秘訣是保持乾燥,並且待在岸上,才能拍出完美髮型和服裝。而孫芸芸身材這麼好的訣竅是對食材很講究,藜麥、酪梨、藜麥、小番茄、甜菜等食物會經常出現,對維持身材有很大益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