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舒淇與馮德倫結婚多年,感情依舊甜蜜。(圖/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神舒淇和馮德倫結婚後,彼此演藝工作忙碌鮮少同台,而舒淇經常分享生活點滴,也不太見兩人同框,甚至一度傳出感情出狀況、離婚等消息。舒淇今(14)日晚間突然在IG發文求助,抵達機場後等了1小時都沒看到行李,不知道該找誰;但她上傳的照片卻是她的帥老公馮德倫,讓網友立刻被閃瞎,直呼「標準圖文不符」。

舒淇除了平時工作相當忙碌,經常當「空中飛人」,搭機到各國工作,私下也會與親友出國旅遊;她今晚突然在IG發文求助,透露抵達的機場疑似機件故障,耽誤了行程,但聽聞故障的是行李門,卻等了1個多小時還不見行李出現在行李帶上,對此她好奇地表示,「沒人出來說明為什麼?請問這是要問航空公司呢?還是要問機場呢?」。

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解惑,猜測機場勤務人手不足,也有人叫她問航空公司;不過,大多數網友卻注意到舒淇隨文附上的照片,是她的帥氣老公馮德倫,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她,這也讓眾人無預警被放閃,更替他們始終深厚的感情開心,「太甜蜜了吧」、「標準圖文不符,但我接受」、「看到你們秀恩愛都忍不住姨母笑」、「穩穩的,妥妥的」。

舒淇和馮德倫在2016年9月3日突然宣布閃婚,震驚演藝圈,讓雙方好友和粉絲都超驚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