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婚戒巧遇前任!被酸「買不起」未婚妻炸鍋,他霸氣買單後悔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挑婚戒巧遇前任!被酸「買不起」未婚妻炸鍋,他霸氣買單後悔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近期與未婚妻到飾品店挑結婚對戒時,竟然在店裡巧遇前女友與男友,當場遭前女友狠酸「買不起鑽戒」,未婚妻一氣之下要求櫃姐改拿鑽戒,而他迫於無奈只好忍痛下訂,事後卻十分苦惱「該咬牙買下去?還是等女友氣消了再去換成對戒就好?」。

一名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表示,他今年30歲,準備跟交往5年的女友結婚,日前2人一起到店裡挑婚戒,沒想到竟巧遇他在大學時期的前女友及現任男友。

原PO表示,好巧不巧,2對情侶剛好預約到同個時段諮詢,而且就坐在隔壁桌,雙方在很詭異的氣氛中開始挑選,沒想到前女友突然隔桌開酸「只買對戒喔?對啦!鑽戒比較貴,XX應該買不起吧?看他的收入要買這…應該蠻難的齁」,原PO女友見狀當場爆發,反嗆「是關你什麼事啊?你要貴的叫妳男友買啊!看他願不願意花錢買給你這個臭O婆」,現場空氣頓時凝結,櫃姐也流露出尷尬神情。

此時,前女友再度嗆聲,叫櫃姐拿更貴的鑽戒出來,原PO看了一眼心想,「X北,那顆大概有50分吧,保守估計至少10萬以上!!」,雖然那枚戒指是真的是超漂亮又華麗,但價錢確實也讓他嚇傻。

就在原PO想找機會撤退時,女友竟然不甘示弱地要求櫃姐也拿同款鑽戒,並轉頭瞪他,「女友平時個性很溫和,第一次看到她這麼兇,當時我真是害怕極了,但迫於她強大的氣場,只好忍痛接受跟櫃姐下訂」。

原PO透露,下單後他非常苦腦,因此發文詢問網友「請問大家我是該咬牙買下去呢? 還是等女友氣消了再去換成對戒就好,因為結婚還有很多費用要花…」。

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表示「建議你…如果總預算不足,就別硬撐,你是娶老婆,鑽石買了又不見得保值。為了結婚還要爭一口氣,那還不如等你口袋夠深、財大氣粗時,再結吧」、「蛤,那不就前女友跟現任女友都要戴同款婚戒結婚?我真的是不會想跟前女友做一樣的事欸」、「是男人就買了,女生不可能在這種事情上認輸,尤其是對上囂張的前女友」、「女生就是幼稚,自己的男人愛你就好了,有必要去比這個嗎,男人好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