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求愛時卻被女友以正在組裝鋼彈模型為由拒絕,無奈之下上網求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求愛時卻被女友以正在組裝鋼彈模型為由拒絕,無奈之下上網求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有時發現另一半藏有秘密時,都會害怕秘密是否會影響這段感情。一位女網友表示,最近她發現女友是宅宅,看著女友認真組裝鋼彈模型的樣子,讓她心中慾火頓時燃起,沒想到色誘對方後,卻被回覆「啊…但是…嗯…妳可以忍耐1個小時嗎?我這個模型快組完了」,讓她直呼直接變成單身狀態,上網求助如何才能成為超越鋼彈的女人,許多內行網友則建議打不贏就加入,「只好你穿鋼彈Cos服去誘惑她了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她發現女友藏著的公寓鑰匙,原以為是有包養或是金屋藏嬌,直到攤牌前往公寓,看到一整櫃的鋼彈、軍艦、動漫模型才終於得知,原來女友是宅宅,現場甚至還有一間房間存放著日本偶像團體AKB48的周邊商品和海報,這時女友才解釋,「我也不是有意隱瞞…就是下意識覺得如果被知道的話一定會被甩…」,而原PO也欣然接受女友的另一面。

讓原PO困擾的是,某天看著女友認真組裝鋼彈模型時,燃起慾火的她決定直接開戰,上前就是一陣法式濕吻,沒想到面對她使出渾身解數的色誘,女友反應卻是「啊…但是…嗯…妳可以忍耐1個小時嗎?我這個模型快組完了」,被冷落在沙發上的她只好上網求助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建議,「完蛋,只好你穿鋼彈Cos服去誘惑他了」、「人類怎麼可能贏得了鋼彈,打不贏就加入一起組」、「你贏不了鋼彈的放棄吧哈哈,鋼彈的身材和完美身型可不是一般人比的上的」;而原PO則感嘆,為了成功獲得女友的青睞,她只好穿上寫著「GUNDAM」的紙箱,「我這個逼近30的女人,還要穿紙箱在那邊跳求偶舞,真的是謝謝大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