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暗藏2米巨蟒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豪宅暗藏2米巨蟒,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網上近日瘋傳一張豪宅照片,要網友們找找看哪裡有蛇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看來看去就是沒找到蛇的蹤影。實際搜尋發現,這張照片是2019年的時候,澳洲一個捕蛇組織「陽光海岸捕蛇人」分享在臉書上的,後續該組織也拍影片分享,其實巨蟒就藏在沙發的椅背上,讓不少人看了毛骨悚然。

澳洲捕蛇組織「陽光海岸捕蛇人」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說,很久沒玩這個遊戲了,大家一起來找蛇吧!猜猜看蛇會潛藏在這個房間的哪裡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因為許多人看來看去都沒有找到蛇的蹤影,甚至還一度懷疑,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問題了。

隔天「陽光海岸捕蛇人」也拍影片揭曉答案,曾接到一位豪宅的女主人報案說家裡疑似有一條大蟒蛇,但他們怎麼找都找不到,只好尋求專業協助,而組織的工作人員很快地前往該豪宅進行搜索,最後在露臺上找到懶洋洋窩在那邊的地毯蟒(carpet python)。

而「陽光海岸捕蛇人」透露,當初地毯蟒的時候,他就癱在露台上的沙發上曬太陽,與人的距離並不遠,但卻因為那張ㄇ字型沙發非常龐大,竹編椅背與蛇的顏色太過相近,因此沒仔細看根本找不到,不過,這條蟒蛇卻足足有2公尺長,體型不小。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是3年前拍攝的,但不知道為何,近日又被網友翻出來轉發,也再度引起討論,不少人驚嘆於蛇的潛藏能力,大嘆如果沒注意到的話,真的好危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