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元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元元 IG)
元元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元元 IG)

「呆萌女神」元元(吳婕安)擁有一張可愛又漂亮的臉蛋,身材火辣的她也是節目寵兒,傻大姐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,她也常常因為身材而成為熱門話題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去海邊玩結果被閨密「襲胸」,以及昨(10)日曬出一張辣照,被網友提醒「露點了」。

元元國慶連假期間,和江佩諭、陳敬宣一起出去玩,大家玩得不亦樂乎,還被拍下與陳敬宣打鬧的畫面,只見元元穿著兩截式服裝,陳敬宣推了她一下,而手的位置放在靠近胸的位置,讓元元笑稱「我被…襲胸了」。

網友看了笑翻,紛紛開玩笑道:「以抱制抱」、「跟老陳的感情真好」、「連女生都抵擋不住元元的可愛與好身材,忍不住想要靠近點有肢體接觸」、「看起來是快樂的襲胸」、「人家摸妳,妳就摸她」。

另一方面,元元日前推出同名《元元》寫真書,一上市立即銷售一空,昨(10)日元元在IG的限時動態宣傳自己的新書,並曬出一張只穿內衣滾床的照片,有網友看到照片好心私訊:「想提醒一下這張露點了啦」,對此,元元打上充滿納悶的問號,直說「很常收到類似的訊息,回覆一下,拍攝都有做好防護喔,謝謝你們」。

元元也澄清自己在拍照時,一訂有做防護措施。(圖/元元 IG)
元元也澄清自己在拍照時,一訂有做防護措施。(圖/元元 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