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到迴轉壽司用餐的17歲男子噁心行徑害慘壽司郎。(Shutter Stock)
一名到迴轉壽司用餐的17歲男子噁心行徑害慘壽司郎。(Shutter Stock)

日本一名17歲高中生日前在迴轉壽司店「壽司郎」一間分店用餐時,拍下自己用舌頭舔公用醬油蓋、茶杯、甚至用口水沾抹轉盤上壽司的畫面,影片引發民眾撻伐,導致壽司郎母公司「FOOD & LIFE Companies」股價重挫,,如今壽司郎已堅持提告,媒體也找到該名少年的父親,採訪過程中含淚道歉。

據日本媒體《NEWSポストセブン》2日報導,一名到迴轉壽司用餐的17歲屁孩,先是東張西望確認周遭目光,拿出調味料罐舔食,之後又拿起上方的公用碗,沿著碗口舔一圈,行徑十分噁心,最後還得意的對著鏡頭一笑。

影片曝光後讓日本社會炸鍋,儘管事發分店表示已經重新清洗過所有茶杯,並且全面換掉醬油瓶,但是日本民眾已經對壽司郎失去信心,壽司郎後續股價重挫,一周市值蒸發168億日圓(約新台幣38.76億元)。

記者前往少年位於岐阜的住家,訪問少年的父親,金髮少年的父親,證實自己有向壽司郎道歉,至於有傳聞少年惡搞影片是由他拍下,他則否認並不是如此,而是由朋友所拍攝,少年的父親還說,自己不能說得太詳細,因為律師有要求他不要發表言論,在受訪過程中更含淚致歉,並坦言感到相當沮喪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