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妍上節目透露因有家族遺傳疾病,25歲時曾忍痛拿掉寶寶。(圖/翻攝自moon_t96 IG)
沐妍上節目透露因有家族遺傳疾病,25歲時曾忍痛拿掉寶寶。(圖/翻攝自moon_t96 IG)

40歲女星沐妍(本名:鄒沐妍)過去是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,今年初轉戰樂天桃猿MC,曾演出電視劇《真愛找麻煩》,外型亮麗的她,近期上節目分享25歲時一度要踏入婚姻當媽媽,未料發現孩子有家族遺傳疾病,讓沐妍不得不含淚送走寶寶,身心交瘁的她後來還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,竟得知男友媽在背後說她是「有病的女人」。

沐妍近期上《單身行不行》揭露早年痛苦往事,她坦言過去夢想很單純,希望25、26歲結婚,28歲生小孩,被虧為何好像很多女孩都有類似夢想?她則說因為年紀再大一點好像太老,跟小孩年齡差距大,年紀小時太早結婚會覺得還沒成熟,後來果然在25歲遇到前男友,兩人更進展到同居、計畫結婚,讓沐妍以為自己的美夢就要成真。

沐妍說,自己後來知道其實有家族遺傳疾病,尤其是男性容易得到先天性免疫不全症,正式的名稱是「先天性的愛滋病」,也就是說基因裡無法產生免疫系統的細胞,導致一般人若是感冒,得到這疾病的人就容易衍生成肺炎,若跌倒,就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她的哥哥就有這種疾病,因此懷孕後,沐妍就決定先做絨毛穿刺,確定寶寶的健康狀況,結果報告出來真的是男寶寶,也確認患有這種疾病。

25歲送走罕病胎兒,樂天女孩遭準婆婆嗆「有病的女人」未婚夫反應讓她徹底心死!年近40被重傷笑中帶淚:不想婚

最後,沐妍跟男友討論後,迫不得已只好決定小產送走小孩,拿掉孩子後兩人仍計畫要結婚,卻在過程中發現男方沒有儲蓄習慣,還發現他會賭博,兩人因此起了爭執,男方更脫口爆料自己的媽媽說:「全台灣的女生這麼多,你為什麼要找一個有病的女人?」令沐妍瞬間心死,更因此發現男方完全不會維護她,兩人就決定分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