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演員羅哲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37歲。(圖/臉書)
南韓演員羅哲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37歲。(圖/臉書)

南韓演員羅哲,演出宋仲基主演的夯劇《文森佐》,讓演藝事業再攀顛峰,未料今天上午傳出病逝消息,享年37歲,噩耗傳出後讓粉絲震驚不已,直呼完全無法置信。

根據韓媒報導,羅哲近來健康亮起紅燈,未料病情逐漸惡化,便緊急住院治療,豈知仍難以在鬼門關前挽回性命,稍早傳出病逝噩耗,享年37歲,預計於23日上午舉行葬禮,如此年紀輕輕就結束短暫一生,讓家屬對於突如其來的死訊難以接受,不過對於他的真正死因,則是低調不願多談。

羅喆從2010年開始闖蕩演藝圈,朝向多領域發展的他,不論舞台劇、電視及電影都有代表作品,像是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、《祕密森林2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等,雖然多扮演配角,但精湛演技讓他有著「最佳綠葉」封號,近來在網路劇《弱美男英雄》飾演反派角色,讓他人氣再度攀升,無奈卻傳出病逝噩耗,讓他的身影如今僅成追憶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