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姊」黃瀞瑩容貌甜美、為人親民,但慘遭博恩開嗆「沒有料」。(圖/黃瀞瑩 臉書)
「學姊」黃瀞瑩容貌甜美、為人親民,但慘遭博恩開嗆「沒有料」。(圖/黃瀞瑩 臉書)

經典現場喜劇《炎上BURN》這次邀請到王世堅與他的「世仇」柯文哲登台表演,掀起一波熱烈討論,而「炎上大將軍」博恩一上場就隨即對現場眾人開轟,當天來賓「學姊」黃瀞瑩直接被點名說「沒料」,穿著也被嘲諷,但事後學姊在臉書公開穿著,網友全被辣翻,直說「太美了!」

在炎上秀開頭,王世堅就坐著送給柯文哲巨大木馬現身,而且秀了一波小提琴琴藝,但是依舊無法躲過博恩的開嗆,現場的其他嘉賓也被難逃博恩的魔掌,其中黃瀞瑩的穿著就被吐槽:「是不是跑錯棚、搞錯場合?」,並一語雙關她就是因為「沒有料」到會被邀請來。

表演結束後,黃瀞瑩在臉書分享心情,並寫下:「恭喜炎上王世堅成功,讓我們把仇恨留在今天,用歡笑迎接明天,就是這麼簡單!」,也曬出穿著當日戰袍和看板合照的照片,仔細一看發現她穿著一襲優雅白色長禮服,上半部分是蕾絲透視設計,令人想入非非,大飽眼福。

曝光後的相片吸引將近萬人點讚,許多網友紛紛大讚「沒想到臉蛋美,身材也這麼有看頭」、「好美喔,天哪」、「本場唯一亮點」、「很少看到學姊這樣打扮,很漂亮」、「太正了吧!有被勾引到啦」、「仙女下凡」、「兼具智慧、美麗的知性的化身」、「學姊好漂亮,看了我差點流鼻血」、「變成奢華小公主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