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近來因教會風波,爭議不斷。(資料照片)
宋逸民近來因教會風波,爭議不斷。(資料照片)

宋逸民主理的「藝起發光」爭議不斷,除了小甜甜(張可昀)的家暴風波外,前教友、媒體人王瑞玲也多次爆料教會內幕。宋逸民14日再發千字長文,反擊王瑞玲的指控,澄清從沒拿過教會一毛錢,所有帳目都貼在教會的會堂,還怒揭她「不只一次道歉」求饒想回教會。

宋逸民指出,原本不想對王瑞玲有任何回應,但她不實指控已嚴重影響個人、家庭和教會,所以針對「假見證」和奉獻明細再次澄清,並駁斥曾要求她刪文及花錢請網軍,「說我們以每則10元花錢請網軍,這完全是莫須有的事。」反問她證據在哪?

宋逸民更提到,「為何妳又會在離開藝起發光之後,又傳簡訊來跟我們不止一次的道歉,說妳不該對我們情緒和態度不好,希望可以趕快回到藝起發光聚會?」最後喊話王停止不實指控。

王瑞玲隨即發文否認求饒想回教會,仍強調會請宋逸民夫妻歸還奉獻擴堂的費用,是因為她和他人轉帳後,直接被趕走,直言她沒說的,別全扣在她頭上。她最後提及,一直在等對方電話,但宋逸民卻用社群媒體放話,「這場丟臉的戲,請問你們還要演到何時?」

此外,小甜甜昨抱女兒米苔目觀賞蔡康永創作展,外界好奇她為何叫蔡為「爸爸」?她在IG解釋:「如果從《兩代電力公司》一直到《康熙來了》,到我在大陸巡演爸爸的書改編的舞台劇到電影,康永爸爸真的沒有遺漏過我,就能明白我們的淵源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