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指控白家綺與吳東諺阻止她去驗傷,老公宋晉賢則反駁她的說法。(圖/白家綺、小甜甜facebook)
小甜甜指控白家綺與吳東諺阻止她去驗傷,老公宋晉賢則反駁她的說法。(圖/白家綺、小甜甜facebook)

藝人小甜甜(張可昀)近期與宋逸民所屬教會鬧出風波,從牧師宋逸民、師母陳維齡,到小組長白家綺及吳東諺等都被小甜甜指控,小甜甜稱宋逸民指揮吳東諺白家綺夫妻阻止她驗傷,導致白家綺粉專被憤怒網友灌爆,針對這點小甜甜老公宋晉賢接受訪問澄清,表示小甜甜是偷偷去驗傷,沒有人可以阻止她,心疼無辜受牽連的白家綺夫妻。

小甜甜在貼文中指控吳東諺、白家綺趕到警察局阻止她驗傷,且要求小甜甜撤告,小甜甜透露陳維齡和白家綺都說:「他小你那麼多,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?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?」陳維齡更說出打一次有什麼不能原諒的言論,打三、四次就不反對提告,白家綺則希望小甜甜可以當作心裡的秘密,這番指控瞬間引燃網友怒火。

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宋晉賢表示小甜甜是偷偷去驗傷,且身邊朋友沒有阻止她驗傷,事發當天白家綺夫妻立刻趕來,吳東諺很嚴厲訓斥宋晉賢:「不管怎樣都不該動手」,事後宋晉賢反省知道自己錯了。

白家綺因此捲入霸凌風波,有網友跳出來稱國中遭白家綺霸凌,白家綺所屬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回應:「由於現在是新聞的熱頭,因此有一些人就會在網路上面發表各種新仇舊恨訊息吧!我們不做任何的駁斥與回應,畢竟對於原生事件,沒有什麼幫助。」

而對於白家綺霸凌指控,趙善意也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,「在國中時代屬於青春期的孩子們,有些人希望能讓自己輕鬆一點,有些人就特別的積極,積極的人面對想讓自己輕鬆的同學,總是會有很多的鼓勵和影響,也許感覺並不那麼令人舒服。」

他強調白家綺一直都很兢兢業業地在自己的學業和工作上,她的積極很可能也對別人造成了一些壓力,「如果這樣的壓力解讀為霸凌,似乎就言重了」。期望媒體與各界都能夠接納在數位時代的眾聲喧嘩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有家暴事件請撥打113保護專線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,勇於求助,遠離網路霸凌!檢舉網路霸凌iWIN熱線:02-33931885、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 1953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