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(右)近日工作邀約不斷。(圖/資料照)
炎亞綸(右)近日工作邀約不斷。(圖/資料照)

隨著疫情逐漸解封,各國歡喜迎來觀光人潮,不少民眾紛紛衝一波進行久違的度假之旅;炎亞綸近日忙於工作,仍在社群分享心情,未料,近日突在臉書PO文寫下「鄭重警告」去度假的朋友,同時點名鬼鬼,讓網友紛紛有感「很嫉妒」。

炎亞綸才與好友鬼鬼拍婚紗,同時受邀為品牌合體宣傳,活動上互相告白鬼鬼一度脫口對炎亞綸喊「十分」愛你;未料,近日炎亞綸突在臉書寫下「鄭重警告!那些準備去日本從聖誕節玩到跨年的朋友,我!很!嫉!妒!我今年在台南主持很辛苦!又唱又主持!都給我來看!」好友吳映潔(鬼鬼)在他貼文留下6個表情符號,讓炎亞綸直接tag對方說:「就是妳!」其他明星朋友康茵茵、張立東、廖家儀、孫淑媚、黃豪平等人都前來留言,而阿本則自首,「就是我本人!但我跨年會回來工作啦,還算客氣!」

炎亞綸則留言區繼續寫下,自己沒有生氣,只是嫉妒,「真的太沒品了,討厭死了~」,還開玩笑說要先退群組,「等他們帶禮物回來才能解除。」

炎亞綸(左圖右)與鬼鬼私下感情另粉絲好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炎亞綸(左圖右)與鬼鬼私下感情另粉絲好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事實上,炎亞綸近期荷包滿滿,從接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活動外,同時也接了不少品牌活動邀約,難怪讓他回應:「我好愛我的工作。」,不少粉絲粉紛朝聖看眾明星在臉書互開玩笑,有留言的網友,炎亞綸同時會新自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