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(後排左)成為《嗨!營業中》店長。(台視提供)
鬼鬼(後排左)成為《嗨!營業中》店長。(台視提供)

台視《嗨!營業中》在昨(1日)開播第一集,除了班底成員庹宗康、炎亞綸、鬼鬼吳映潔、姚元浩外,還有新加入的工讀生浩子、莎莎,6人將到屏東獨自開店營業,首集收視率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.36、15-44歲平均收視2.32的好成績,總收視人口達107萬2000人,其中25-49女性收視飆破2.86,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.58。

一開始,班底4人先行前往日月潭的咖啡廳見習,並透過抽籤決定本季工作,庹宗康抽中接待員,炎亞綸和姚元浩分別是飲品和餐點,而鬼鬼則是眾人推辭的籤王「店長」,上季店長庹宗康更放話:「我要讓你知道多痛苦!」

當炎亞綸看到鬼鬼擔任店長時,驚呼抽籤的顏色就跟她當日穿搭一樣,感覺是冥冥之中分配好的,「對於這位女店長,我的感覺是有點忐忑。」也開玩笑說很怕鬼鬼下次錄影就不來了。而「店長」鬼鬼也坦言最大的課題是在面對另外幾位較年長的夥伴時,該怎麼讓他們信服於自己。

本季《嗨!營業中》將在距離台北436公里的屏東展店,首要任務就是要在土地上蓋一個新的商店,6人先是同心協力完成整地工作,接著移除原有的舊屋子,至於未來的營業項目?則要鎖定每周六晚間8點在台視播出的《嗨!營業中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